全新飛梭雷射成果

諮詢專線 02-23713877

鉺雅克雷射點痣磨皮

治療前

治療後

在京采接受飛縮雷射的治療過程中,深深感受到京采如同手術般的仔細與用心,不僅過程舒適、恢復快速,更重要的是看得到效果,不僅臉上痘疤及毛孔大幅改善,肌膚更加細緻,的確是物超所值。

青春痘疤、各式疤痕、細紋及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,皆是因為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不足所產生 ( 請參閱 劃時代的抗老選擇 )。雖然膠原蛋白可由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所製造補充,但是老化、光傷害及發炎反應 ( 如外傷及青春痘 ) 卻會造成纖維母細胞受損或數量減少。 Fraxel  飛梭雷射藉由對皮膚產生神奇的顯微加熱區,終於能持續喚醒纖維母細胞的活性及數量 ( 可達一個月之久 ),是現今追求肌膚回春的劃時代發明 ( 請參閱 治療原理簡介 )。

來有許許多多求診者,當初可能因價格考量,接受過坊間所謂  “X X 飛梭” 多次治療後,發現效果並不顯著及持久。在失去信心及耐心之餘,卻大多能在京采重新獲得滿意的成效,其中的差異就在於我們堅持治療必需  “強度夠深” 且 “能量夠足”,此訣竅看似理所當然,但是要做到就必需同時擁有以下三個條件:

1. 正宗的飛梭雷射機種 — Fraxel

Reliant 科技公司所推出的 Fraxel ,此機種價格昂貴 ( 請參閱 飛梭雷射的時代來臨了 ),能夠在較不傷害表皮完整性的情況下 ( 因此沒有照顧傷口的問題,且不易有嚴重色素沉澱及肥厚性疤痕產生 ),穿透深度可達 1.4 釐米,可以治療整個真皮層,所以 “強度夠深” ( 請參閱 劃時代的抗老選擇 )。

各式雷射的比較

圖 a 即為傳統的磨皮雷射 ( 又有人稱為魔顏雷射或粉餅雷射 ),因為會造成皮膚破損出血,術後照顧不易,所以治療深度不能太深,否則會有嚴重色素沉澱及肥厚性疤痕產生。每一次治療不但恢復期長效果又有限,都在同一深度打轉。
圖 b 即坊間眾多 “X X 飛梭”  機種,作用深度比較不足,所以效果較有限。
圖 c雖然有的作用深度夠,但是因使用不同波長而造成表皮出血或組織嚴重壞死,所以術後需較長的恢復期。
圖 d 即為正統的 Fraxel  雷射,較佳的波長 ( 1550 nm ),不僅作用夠深層,而且能提供足夠能量給纖
維母細胞,皮膚散熱佳比較不傷害表皮的完整性,因此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。

如何區分真正的 “飛梭雷射”

坊間出現眾多 “X X 飛梭” 機種,深究其作用原理及臨床經驗得知,大多數作用的深度比較不足,雖
然治療後可稍微感受到膚質改善,但效果卻可能相對短暫,所以比較適合視為 “表層換膚機種”,對刺激真皮層纖維母細胞的效果可能稍嫌不足。
Fraxel  ( 譯 :  飛梭 ) 是正港美國 FDA 核准,不需掛 X X 等修飾字眼於 “飛梭” 前的機種,雷射深度可達 1.4 釐米,可以提供給真皮層纖維母細胞足夠的能量,製造更多的膠原蛋白,進而改善痘疤、細紋及毛孔粗大。

2. 熟練的無痛麻醉技術

由於 Fraxel  雷射深達真皮層,但是真皮層內充滿神經末梢,因此足夠而有效的能量,會刺激神經末梢而產生疼痛。一般醫療院所皆使用塗抹的麻醉藥膏來止痛,但是臨床經驗得知,麻醉藥膏就算是停留再久,仍然無法有效的滲入深層的真皮層,因此無法完全避免疼痛。當患者治療中會感受到越來越明顯的疼痛,醫師的治療能量就被迫不斷調降,如此效果會打折扣實在非常可惜。京采全面採用無痛麻醉治療 ( 價值 4000 元 ),不僅過程舒適,能量更不調降,且治療 至少 8 – 12  趟以上,所以 “能量夠足” ,效果相對能夠顯著及持久。

3. 迅速的術後恢復

術後立即為您使用強效的抗自由基產品 ( 價值 1000 元 ),不僅加乘了 Fraxel  雷射的治療效果,亦大大縮短了恢復期,照顧輕輕鬆鬆,幾乎不影響您的日常生活。也因此能密集地接受下一次治療且能量不調降,當然效果能迅速加乘累積。

頂級規格的京采飛梭雷射治療

京采高規格 ( 也是高成本 ) 的飛梭雷射治療,就是用心盡力讓每一次治療,都能帶給您一次效果。我們已經擁有上千位臨床實例,幾乎每一位來京采的就診者,莫不期待下一次治療的來臨,良好的口碑肯定我們的治療絕對是物超所值。

諮詢專線 02-23713877
更多改善案例及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