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顏量子脈衝光

諮詢專線 02-23713877

淨顏量子脈衝光

治療前

治療後

什麼是脈衝光?

脈衝光(Intense Pulsed Light),是一種多波長、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。它具有從 560 nm 到1200 nm 的完整光譜,幾乎涵蓋所有常用雷射的波長(染料雷射 595 nm、紅寶石雷射 694 nm 、紫翠玉雷射 755 nm、二極體雷射 900 nm,銣雅克雷射1064nm 等),因此脈衝光等於是各種雷射的組合。僅僅一台脈衝光機器,就可以模擬各種雷射的治療方式,對大部分的皮膚病變都有療效,像是除斑、除血管病變、除細紋等等,而且治療之後不會留下傷口疤痕,也不會影響上班及日常作息,所以成為許多人改善皮膚問題的首選!由於脈衝光是醫療行為,能量過高會造成灼傷,太低則看不到效果,所以醫師對治療反應的預測要非常的精準,京采整形雷射中心醫師群,擁有上千例的治療經驗,一定會給您最適當的能量及最多的發數,絕對讓您感到物超所值。(更多淨顏量子脈衝光相關文章

多段式波長,一次滿足所有願望

  • 利用「 CUT-OFF 」技術,去除對人體有害與不需要的波長,留下具治療效果之波段。
  • 更寬的波長幅度,同時治療多種皮膚問題。
  • 560 – 1200 nm 適合台灣人膚質。
  1. 皮膚紋理問題:改善老化細紋 、膚質粗糙 、毛孔粗大 ,所謂的『粉底效應』就是因為皮膚紋理的改善讓我們上妝變得更容易了。
  2. 色素斑沉著:對於淺層斑特別有效,如:雀斑、 曬斑、 老人斑、發炎或外傷後色素沉澱、膚色不均勻等。
  3. 血管性問題:對於青春痘泛紅、微血管擴張、潮紅、蘋果臉皆有效 。

大光點,全臉治療快速又有效

  • 增加穿透深度、縮短治療時間 。
  • 光熱效應去除色素斑、並崩解色素聚集 ,使吞噬細胞易於清除,進而移除之。
  • 運用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轉為熱能之機轉,使病變血管壁受熱收縮,進而去除。
  • 活化纖維母細胞,刺激其活化,新生膠原蛋白 Ⅰ、Ⅲ,重建皮膚紋理。

脈衝光是否可完全取代雷射?

嚴格來說,脈衝光並不是所謂的雷射,對於較深層的病灶,例如顴骨母斑、嚴重痘疤等,雖然多次療程可以有所改善,但仍不及特定雷射來的快速。京采整形雷射中心具備多樣雷射機種,會依您的需要做最有效的搭配。

治療流程

清潔 → 敷凝膠 → 醫師依照個人調整能量 → 全臉均勻施打脈衝光(至少 120 發)→ 抹去凝膠 → 清潔 → 冰敷 10 分鐘 → 保濕 → 防曬。

術後說明

(皮膚放大圖)術後一週內,局部色素斑可能會有黑色素凝結。

☆ 治療部位局部微紅,可上粧。
☆ 色斑產生黑色素凝結。
☆ 局部產生輕微灼熱感,可以冰敷得到舒緩。
☆ 一週後安排複診。
☆ 約隔三週可進行下次脈衝光療程。

術後照顧

☆ 前三天可以天天敷保濕面膜加強保濕,或擦保濕霜。
☆ 出門前 30 分鐘開始擦防曬,防曬系數大於 30 較佳,並每隔 2 小時補充一次。
☆ 局部色素斑處可能會有結痂,約一至二週內會自行脫落,請勿強行搓揉。
☆ 一週內避免使用偏酸性,含果酸、酒精、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。
☆ 避免吃光敏感的食物,如:如香菜、芹菜、九層塔等。

長期保養

每一次治療,就帶給您一次效果,約三次治療後,就能見到最明顯的改善成果。建議可持續每 1 – 3 月一次的脈衝光保養,以維持皮膚最佳狀態。

諮詢專線 02-23713877
更多改善案例及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