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xel 飛梭雷射 全面向青春痘開戰!!

諮詢專線 02-23713877

Fraxel 第一擊 : 同時達到 “控油” 及 “抑菌” —> 攻剋急性痘痘

治療前

治療後

治療前

治療後

飛梭雷射不儘對痘疤坑洞有效,還可以大大降低青春痘的產生,讓您早日脫離惱人痘痘的糾纏。

治療前

治療後

就算是年輕氣盛的小伙子,才一次的飛梭雷射,不儘毛孔變小了,而且皮膚不再油膩,痘痘也改善許多。

青春痘的產生不外是兩大主角的合力演出,一是皮脂腺,另一是座瘡桿菌。兩位主角的活力越旺盛,青春痘就越難控制。傳統的治療方式雖然有效,但是曠日廢時,長期下來,對身體,心理及荷包亦是不小的負擔。加以分析如下 :

< 針對皮脂腺 — 控油 >



  1. 以生活作息調節荷爾蒙 : 如飲食,睡眠等,有如修行一般,不太符合現代生活。
  2. 以藥物調節荷爾蒙 : 如避孕藥等,有長期副作用風險。
  3. 果酸類換膚 : 效果緩慢。
  4. 塗抹外用藥物 : 如類 A 酸,效果緩慢。
  5. 
口服 A  酸 : 需小心肝功能及畸胎風險。

< 針對座瘡桿菌 — 抑菌 >  

  1. 塗抹外用藥物 : 救急。
  2.  口服藥物 : 如抗生素及消炎藥,效果緩慢。
  3. 痘內注射 : 救急。
  4. 果酸類換膚 : 效果緩慢。
  5. 藍波光 : 效果緩慢。

圖一 A

圖一 B

劃時代的抗痘利器  — Fraxel 飛梭雷射,是少數能同時 <控油 + 抑菌> 的尖端科技。
在不破壞表皮完整性的情況下,Fraxel 飛梭雷射能將精細強力的雷射光束,打入真皮層,同時破壞皮脂腺及座瘡桿菌,雙管齊下達到治本的目的 ( 圖一 B,動畫連結 )。
反觀其他雷射機種,大多不是作用不到皮脂腺的深度,就是較會造成表皮破損,不僅術後照顧困難而且增加併發症 ( 圖一 A )。

Fraxel 第二擊 : 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生成 —> 重建慢性痘疤

治療前

治療後

治療前

治療後

即使是嚴重的痘疤,飛梭雷射幾乎可以讓您改頭換面!!

青春痘一旦形成,它所引發的發炎反應,會造成真皮層膠原蛋白不足,進而產生坑洞凹疤。以往的雷射治療如 “磨顏雷射” 或 “冷觸雷射” ( 本中心皆具備 ) ,雖然都可以改善痘疤,但效果仍然不是非常顯著,畢竟作用深度較不夠。Fraxel 飛梭雷射不僅作用深度夠,且提供較正確波長刺激纖維母細胞,產生新的膠原蛋白,進而逐漸撫平凹洞 ( 請參閱 劃時代的抗老選擇 )。

Fraxel 合擊 : 全方位治療青春痘 —> 更經濟有效的選擇

Fraxel 飛梭雷射不僅能同時處理不同時期的青春痘,而且每一次治療,就帶給您一次效果,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,效果確是加乘累積的,因此是您更經濟有效率的選擇 ( 請參閱 京采神奇的變臉成果 )。
 京采雷射中心除了擁有豐富的 Fraxel 飛梭雷射經驗,亦具備其他各式雷射及多樣的抗痘方法,絕對能提供給您全方位的治療。

諮詢專線 02-23713877
更多改善案例及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