鉺雅克雷射點痣磨皮

諮詢專線 02-23713877

鉺雅克雷射點痣磨皮

治療前

治療後

治療前

治療後


鉺雅克雷射的作用原理 

圖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不管是正常皮膚、痣或肉瘤,其中細胞的成份有百分之七十是 ” 水 ” ,因此利用 ” 水 ” 能吸收的雷射波長,就能將 ” 水 ” 加熱,進而汽化破壞細胞組織。鉺雅克雷射的波長為 2940 nm,正是作用在水分子的最佳波長之一 ( 圖一 )。此外,鉺雅克雷射汽化組織非常精確,一次擊發僅汽化數微米深,因此不易因治療過度而產生疤痕或凹洞 ( 圖二 )。



適應症



凡異常增生的皮膚病變,如痣、肉芽、汗管瘤、老人斑、曬斑、角質增生等。

治療次數



針對大多數的皮膚病變,一次的鉺雅克雷射治療,就可以得到立即和滿意的療效。極少數情況如 : 藍黑痣、毛痣、其他特殊痣等,因病理位置較深,若要根除幾乎一定會產生明顯的凹洞,所以會建議雷射除痣至較不明顯或較平的程度。術前京采的醫護人員會和您詳細解說,有關您的皮膚病變和治療的預期效果。

治療流程


治療前會在患部塗抹麻醉藥膏,等待約 20 – 30 分鐘,整個治療過程不會疼痛,治療後會為您貼上人工皮或塗抹消炎藥膏。安排一個月後回診,觀察是否有復發的情況,再進行需要的治療。

術後照顧

治療後約 1 – 2 日內會有暫時性微量組織滲液,接著產生痂皮,持續貼上人工皮或塗抹消炎藥膏約一週時間,至痂皮自然脫落,切勿用手指剝除。痂皮脫落後會呈現粉紅色,約1 – 3 個月會逐漸恢復成正常膚色。少數體質特殊及沒有做好防曬工作的患者,治療後可能出現暫時性發炎後色素沉著的現象,病灶會暫時變黑,只要配合藥物治療併加強防曬,約 3 – 6 個月左右就會消退。

治療費用



點痣費用依大小及形狀而定 (現場臨床判斷為準)

 

諮詢專線 02-23713877
更多改善案例及相關文章